banner(new)    
唷呼!今年的【2013勇闖東海岸】自行車活動圓滿結束囉~
感謝辛苦的工作人員,以及踴躍參與的各路好手!

春天的東海岸天候陰晴不定
今年勇闖東海岸活動,活動前一天執行場勘,
東管處和台灣自行車協會工作人員抵達加路蘭時,
天空還是一片鬱灰外加颳著強烈海風呀~!!

沒想到老天爺太賞臉了~!
活動當天給了最棒的天氣!
小編在清晨五點半的時候,還在活動會場拍攝到很棒的加路蘭日出海景唷!

 P1140847  

不少已經先抵達的車友們,也被這幅美麗的海景吸引,紛紛拿出手機拍照&打卡。
也預告著本次自行車活動的新氣象哩!

                    P1140838  

早晨六點,活動正式揭開序幕,不同的車隊陸陸續續抵達會場,
原本平靜的加路蘭綠草地,瞬間熱鬧起來!
花花綠綠各具車隊與個人特色的車衣,讓春天的東海岸好撩人啊!聲勢浩大讓小編大開眼界!

102年4月14日勇闖東海岸自行車活動〈佳作〉 (49)  

P1140865 P1140871   
著名的車友:白柏士                                             騎單車也可以很漂亮唷!!


活動開幕先邀請了美麗帥氣的馬卡巴嗨公主與勇士前來演出,舞出原民公主勇士的熱力,也炒熱了現場氣氛~!
而媒體記者也在這時候採訪本次2013勇闖東海岸自行車活動的代言人:魏華萱和田定豐。
代言人的人氣好旺呀!要求合照的車迷朋友們很多~
小編都沒機會跟他們合照嘞 >"<

P1140884 P1140877  

開幕活動結束後,上午七點整,長官貴賓和代言人們一字排開,在活動起點預備鳴槍!
不論是競賽組,還是熱血的200K、100K、40K組,
為了拍攝到選手瞬間衝出起點以及回到衝點線衝刺的英勇畫面,小編可是努力發揮"鑽"功,希望不要錯拍這些經典畫面哩!
現場鳴槍那一刻,真的是非常熱血沸騰啊!!

P1140899 P1140910P1140926 P1140901  

由於小編的拍照技巧實在不夠精湛,自己看了都不過癮哪!!!
先補上幾張處內專業攝影大哥拍攝到的畫面,讓大家回味當時熱血的競技盛況!

102年4月14日勇闖東海岸自行車活動〈佳作〉 (23)  

102年4月14日勇闖東海岸自行車活動〈佳作〉 (37)

 102年4月14日勇闖東海岸自行車活動〈佳作〉 (44)

有參賽的朋友一定都曉得這次的活動,每個參賽者都會領取到一組晶片卡,
感應器就架設在出發前的大汽球和終點拱門,只要將晶片黏貼於帽子上,
就可以直接完成報到程序和里程計時喔!非常方便!

小編在現場隨機訪談參賽的民眾,發現大家真的很熱情呢!
本次活動突破過去的報名人數,超過1400人,遠從北部、南部來參加的朋友也很多!
不論是親子團組隊參加,還是三五好友、專業車隊,
大家都全程騎完,完成勇闖東海岸的創舉喔!
而本次活動除了自行車競賽外,也有好康摸彩、有獎徵答,以及在地樂團的演出。
根據小編第一手編採消息指出,大家評價最好的,就是本次活動的補給品啦!!!XD~~
有小餅乾、水果、糖果、飲水等多樣的澎拜包,大人小孩都很開心哩~
P1140965

來自荷蘭的選手「羅夫」(上圖中),參加男子M4組的比賽,也獲得第五名的好成績喔!
「羅夫」是領先車隊的成員,這次是第一次參加勇闖東海岸的自行車競賽,
羅夫表示,荷蘭沒有高山,能挑戰位於海岸山派的自行車競賽,真的是很棒的經驗!

 

 

P1140976 P1140979  
本次活動的車友們,開心的牽著心愛單車和舞台背板合照,如果不滿意,可是要重複拍唷!!
呵呵~~少不了的一定是舉車照啊!

 

P1140984

勇闖小勇士們完成挑戰後,拿著獎狀和獎牌,接受記者大哥們的專訪,小勇士們的媽媽表示:
很喜歡這次的自行車活動,尤其是小朋友,好喜歡這次的補給品啊!!XDDDDD
(看來補給品真的是體能活動致勝非常重要的關鍵 XD!)



P1140975 P1150053  
下午時間,車友們陸陸續續地回到活動現場,下午邀請在地樂團進行演出,
分別是「原味醞釀」和「Trash」樂團,帶來好幾首精彩的自創歌曲,他們也都會在鐵花村有演出喔!
喜歡樂團的朋友們要記得持續鎖定「鐵花村」市集的節目活動~

 

P1140870  
而貼心的主辦單位、承辦單位在活動現場也邀請攤商到現場設攤,
讓騎完路程的車友們可以充飢止渴,大腸包小腸、汽水飲料,還有冰淇淋!!
小編雖然沒有騎到單車,但為了和大家一起感受現場的氣氛,也是很開心地吃吃喝喝補充熱量起來 XD

 

而本次的競賽組成績也非常可觀,
男子組冠軍車手周伯助以2小時12分15秒的好成績拿下第一名,
其他組別的選手們,在受訪的時候也紛紛表示天公作美,東海岸一路上的車況非常好,
在活動當天的成績,破了自己平常練習的紀錄唷!

P1140952 
選手周伯助抵達終點後,開心的舉手致意。

P1140961
國家級的選手(美利達車隊),好威啊!!!!(看看那結實的肌肉)
小編邀請大家賽後一起合照,他們瞬間整齊一致的手揹後腰整隊~實在太有紀律了!

 

P1150007
頒獎時刻,選手們分組上獎領獎,得獎者臉上掛著滿足的笑容!

P1150016
小編印象深刻的就是M4組的選手啦!雖然生理年齡過半百,但自行車運動員的心還是永遠年輕~!

P1150020  
這位帥氣的張大哥,今年已經65歲囉!這是第三年參加東管處的勇闖東海岸活動了!

平常跟著屏東車隊一起練習,以短程的衝刺練習為主。
去年成績是第四名,今年也榮獲第六名的好成績哩!

P1150075  P1150029
除了頒獎、表演以外,本次活動還有好康抽獎以及代言人有獎徵答活動,
代言人田定豐和魏華萱分別出了與東海岸和本次活動相關的簡單問題讓大家快手搶答,
獎品可是價值千元的運動背包喔!!!

有這種好康,小編貪小便宜的個性馬上嶄露無疑~~立馬衝衝衝,腎上腺素激增!!
果然在田定豐的有獎徵答中獲得一個包包啦!!!!實在是太開心了!!!!!

 

 

P1150032  
小編特別要來介紹這位車友,因為覺得他實在是太有梗了!!
這位白先生叫做「白柏士」啦~~!
遠從桃園來哩!他的車衣可是特別訂製的喔,也有個人臉書專頁~
白柏士本名姓陳,但因為個人特色實在是太顯著啦!所以大家都稱呼他叫做白柏士~
今年他也是透過自行車協會知道勇闖東海岸的活動唷~
最初是為了搭配他的小白愛車,所以才突發奇想做全白的車衣打扮,
白柏士表示,三年時間,他已經騎完4萬公里囉!也是非常熱血的車友哩!


今年的2013勇闖東海岸順利落幕了~!

感謝大家的支持才能讓活動順利圓滿喔!
小編也是第一次參與大型的自行車活動呢~

其實一般的平常日和周末假日,在台11線公路上就會看到不少車友。

深深覺得,能在東海岸美麗的風光下騎自行車漫遊,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唷!
藉由單車運動深度旅行台灣,也是一件很愛鄉土又熱血的事情!

歡迎大家平常就來東海岸慢騎漫遊~
累了,就來加路蘭大草原上躺著大口呼吸海風吧~!^0^////

P1150046

P1140941

P1140994  

P1150037

P1150047  



                                【勇闖東海岸】,我們明年見嚕!

P11409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海岸!不玩不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