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是台灣夏季旅遊的熱門選項,從台東搭船到綠島也非常方便。這次編兒帶給大家幾個比較少被提到,但不容錯過的綠島精選特色小店與必吃美食,讓你不但能輕鬆拍美照,還能恣意享受綠島的好天氣與湛藍海洋的懷抱!

 

 

∥海邊坐坐

海邊坐坐是一家2018年才開設的特色小店。台北的子榆和彰化的喬曾在綠島擔任小幫手,最後選擇回來留下,並將老舊倉庫改造成休閒的憩食小空間,招牌餐點有綠島的特色魚粽以及手捏飯糰,再來一杯冰涼的海燕窩,在這裡待上一個山與海之間。

魚粽是綠島的獨有的傳統小食,而海邊坐坐菜單上的「枝玉包的魚粽」則是子榆和喬在綠島上最愛的魚粽口味,是真的由他們口中的枝玉麻麻親手包的喔!

 

 

∥石在有人咖啡館

石在有人咖啡館是個可以卸下狼狽的好地方,走進店裡猶如走入時光隧道,屋子保留綠島當地舊式結構並融入新式素材,所以讓這家咖啡廳擁有獨特的老靈魂。

後來請老闆親口介紹他的房子,點了一份店裡的海草鬆餅邊吃邊聽,突然好像置身在綠島舊時的古色環境中。

 

梅花鹿專賣店

梅花鹿專賣店的招牌小點是爆漿卡士達鹿蛋燒,店內也販售許多以梅花鹿為主題的紀念品,例如:明信片、娃娃、造型迴紋針等。而最受到青睞與矚目的,莫過於佇立在屋頂上的梅花鹿塑像,已經成為綠島的一大打卡熱點哦。

 

店家資訊欄

地址:綠島鄉南寮村205-1

營業時間:09:00~23:45

 

 

∥ㄞ ˋ轉角鹽酥雞

有人跟小編一樣,出去旅行一定要吃當地宵夜才甘願嗎?綠島的宵夜之王就是「ㄞˋ轉角鹽酥雞」,不但有獨特的炸海草,它的百頁豆腐和季節限定的鬼頭刀更是深受當地人們的喜愛,白天潛水、到處打卡累了,晚上就來大吃超好吃的鹽酥雞補充能量吧!

 

店家資訊欄

地址:綠島鄉2451

營業時間:17:0023:00

 

 

See Sea Toast熱壓吐司

See Sea Toast也是近期綠島開設的特色小店,熱壓吐司有兩種口味:麻糬巧克力花生以及鮪魚玉米起司,推薦的原因除了超飽滿扎實的內餡,還有它那可愛的小丑魚造型,還有很多人會小心翼翼地把它端到景點去拍照打卡哦!

店家資訊欄

地址:綠島鄉南寮村9120

營業時間:09:00 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海岸!不玩不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