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東部超夯的新玩法-在SUP海上追著曙光,在平穩的溪中划行SUP,划向出海口望向海天一線的那一刻,期待已久的太陽就這樣浮上海平面,這樣令人難忘深刻,以下盤點了五個絕佳的SUP體驗區,來點不一樣的東部SUP體驗吧!

(以下照片由SUPDAYILY提供,就是找他們玩SUP的呀)

 

-、東河 馬武窟溪

台東馬武窟溪連接成功鎮與東河鄉,溪流中有俗稱帝王石的白色石灰岩巨石散布,與碧綠的溪水相映成趣。美麗而高聳,讓人不經讚嘆起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東河橋橫跨其上,其後方另有一座造型優美的舊東河老橋,因應地形設計成一半是拱型結構,另一半則是支架式的橋墩,巧妙地保留了溪中巨石景觀。特殊的造型與遠山近海及溪流的巨石相輝映,附近的泰源隧道、登仙峽谷亦值得一遊。

 

 

二、成功 三仙台日出

清晨的寧靜,街上沒有超過五個人,在三仙台的海上像是包場,諾大的海上,避開景點的旅遊人潮,你能獨享太平洋,獨享一整顆日出時光,獨享任性的曬傷曬黑的旅遊記憶。早起睡不飽也在所不惜,因為好值得啊~~~~

 

等待日出的過程隨著波浪乘載,或許也些頭暈,而看見日出升起其實只需要短短不到三分鐘,但等待的過程卻是我們覺得最美的,也是天空雲彩變化最多最快的時刻。

 

三、長濱 石雨傘

石雨傘是一個很適合入門SUP的水域範圍,一早SUP到溪裡面享受早餐時光,沒有其他人的打擾,伴隨著蟬鳴鳥叫聲,呼吸著新鮮空氣,這裡是也是最輕鬆的SUP地點。偶爾剛逢大潮,海底或許會變得濁濁的,卻意外的讓海平面看起來有些乳白色,反倒像起了龜山島的牛奶海呢!

 

於安全無波的天然形成小船澳內,有小朋友最喜愛的寄居蟹,無污染乾淨海水,可進行浮潛、跳水、也適合悠閒SUP活動。看相遠方的石雨傘,手划著SUP出浪區,到海上享受安靜時刻,看來避開人潮的最快方法就是到戶外了。

 

四、都蘭 加母子灣

位於東海岸都蘭美麗加母子灣,是台東非礫灘的沙灘,沙質柔軟細緻,偶有少許的自然珊瑚砂,相信來過這裡的旅人,應該都會希望能夠在這裡戲水、出海探索,找到一個與這片沙灘共同永續存在的玩法,而SUP體驗就是其中一種。

為了和更多人分享這片美景,台東的衝浪客、甚至是外國玩家,開始發起無動力的SUP立槳玩法,帶著旅人們出海探險,划過湛藍的海水、土色的峭崖石壁,感受大海的遼闊與景色,回望綠意盎然的岸邊與大山,在這趟SUP的旅途中,帶出去的是衝浪板、食物,帶回來的則是體驗與回憶。'

 

 

五、花蓮 清水斷崖

 

在台灣十景花蓮清水斷崖划SUP超酷的啦! 可以欣賞太平洋海天一色,山海對峙,以及海岸呈現多層次的藍色驚艷。

 

海拔高度從海平面至2408公尺的清水山,沿線山嶺高聳,地勢陡峻,幾成90度角拔起於太平洋,高度均在800公尺以上,氣勢雄偉,旅人們在東海岸蔚藍的天空下,全身浸泡在海水裡,感受太平洋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海岸!不玩不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