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即將到了尾聲,每次提及東海岸的「新」打卡景點真的都是要慢慢等慢慢孵化,而今年在東海岸的打卡重點有哪些?這裡各整理了台東篇、花蓮篇屬於東海岸的十大IG打卡景點(實用請筆記+收藏),現在就來看看台東篇的前五大有誰入榜!

 

加路蘭「自然與藝術協奏」


(photo/ INSTAGRAM @houhou_zi)

加路蘭遊憩區,算是最靠近台東市區的東海岸打卡點了!

非常寬闊而平坦,前有太平洋,後有都蘭山,在這裡聽海、吹風、發呆,無處不美。除此之外這裡也是大地藝術作品的大據點,許多的大地藝術作品成為來這必拍的原因之一,像鯨魚豆苗的「在海邊看書,好嗎?」、最美公車亭「艷陽下的綻放」、感受海風輕吹「風搖蘭」…等。


(photo/ INSTAGRAM @eu_0420)

 


(photo/ INSTAGRAM @stanley_pic)

 

 

 

都蘭糖廠「充滿阿美品味的藝文走廊」

 

要是想來點文藝感滿滿的部落記憶,台東都蘭糖廠剛好是可以感受也能享受的地方!

興建於日治時期的都蘭糖廠原名,過去是紅糖的製造工廠,現在聚集了許多文創工作者及藝術家進駐,成功轉型為充滿原民文創基地的藝術園區,在這裡你可以從藝廊、咖啡屋、手創藝術小店、餐廳等,發現屬於都蘭元素的東海岸軟實力。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61號 


(photo/ INSTAGRAM @ava112411)


(photo/ INSTAGRAM @panweizhi95281)

 

都歷海灘「夢幻天空之鏡」



(photo/ INSTAGRAM @shih.shin)

衝浪客最愛的海灘之一台東都歷海灘,在退潮時無風無浪,海面靜靜一片,淺灘上出現像鏡子般,把整面藍天白雲複製在海面上!

都退潮前後一小時是最容易拍出天空之鏡的時間,建議可以先上網查詢當日退潮時間,提前一小時抵達,比較容易拍出滿意的照片。


(photo/ INSTAGRAM @aonoya8287)

 

金剛大道「光芒閃耀一路走進天堂島」

位於長濱鄉長光部落,忠勇自行車道的一部分,好天氣時從自行車道往太平洋的方向看,海天一線的就像與世無爭的天堂路;多雲時往反方向金剛山看去,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水墨畫風景喔!

金剛大道南北兩側有著一座座整齊層次的梯田,梯田為一年一作,建議6、7月的季節可以看到金黃壘壘的稻穗,稻浪與海浪相映著。


(photo/ INSTAGRAM @aguaphoto)


(photo/ INSTAGRAM @kuenryu)

 

 

長濱「靜止像被鑲嵌在畫框裡」



(photo/ INSTAGRAM @ev.cheng)

台11線上網美必須「收集」的地點,一定不能忽略位於長濱寧埔遊憩區的新大地藝術作品「放在那邊的海」。

外表看似鯨魚,中間簍空的部分成了畫框,旁邊緊鄰著海岸,在鯨魚的肚子裡坐著不時就會有舒服的海風迎面拂來,浪聲默默的也就成了某種背景音樂了,很適合海岸公路旅行的旅人,在長途的路途上給一個休息緩口氣的地方。

(photo/ INSTAGRAM @lovely_juliayeh)

 

當然除了以上五個2018最夯打卡點外,接下來加碼台東篇兩個地點!或許很多人都已經去過了,但為了大家出門玩蒐羅可以更方便,很貼心的在這裡一併附上!

比西里岸幾米園區「成功海岸與《走在春天的下午》深層對話」


(photo/ INSTAGRAM @even_travel)

 

長濱宜灣卡片教堂「童趣滿滿的建築配上藝術品的光環」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宜灣路11號


(photo/ INSTAGRAM @rexdog_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海岸!不玩不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