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6 下午 07-40-56  

2014勇闖東海岸活動順利落幕了~
感謝老天爺再度賜給大家無雨的涼爽天氣,讓大家順利又平安的參與全程活動。
  
一大早五點半,位於台東市加路蘭遊憩區已經陸陸續續有工作人員到場了~IMG_2045
這時候氣溫還是好低啊!工作人員們仍然帶著口罩與帽子,一一確認活動的各項細節。

IMG_2070    
IMG_2060 IMG_2068  
不久後,穿著完整裝備的車友們一一來到活動現場了!
有的和隊友們一起合影,有的人則靜靜地享受著這個濱海的早晨,
因為遠方的海面上露出了橙色的微光,綠島也清晰地呈現在眼前。
IMG_2079
一字排開的鐵馬超有氣勢!

IMG_2097
愛運動的人精神飽滿唷!歡迎來東海岸運動旅遊~!

IMG_2052  IMG_2056  
近年來臺灣各地興起的運動比賽蔚為風潮,
為了讓籌劃單位與參加者都能在最方便的情形下完成報名和檢錄手續,同時不影響成績紀錄~
目前也都搭配許多電子感應的設備進行報到和檢錄程序。
IMG_2084
今年的勇闖東海岸活動,也分為競賽組和挑戰組。
競賽組在電子拱門集合出發後,挑戰組緊接著才在氣球拱門下方集合出發!
IMG_2099  
 出發前大家全身的裝備和整齊劃一的制服,看起來好像都很厲害捏~~XDD

IMG_2087 IMG_2089IMG_2093 IMG_2111  
IMG_2104 IMG_2115
唷唷~~最喜歡的就是鳴笛之後所有車友一起衝出拱門的畫面了~~~~~
氣勢十足外,攝影畫面每個人都看起來很帥哩!!
而路旁也有親友團一邊為車友們加油打氣唷!!

IMG_2126
車友們出發後,媒體採訪東管處處長。

IMG_2137
活動隊伍最前方除了有前導車外,也一定配置有救護車隨時跟在隊伍後方,以守護車友們的安全。

車友們出發後兩個多小時過去,也開始陸陸續續看到一些挑戰組40K的朋友,已經從「金樽」折返點回到會場~
而為了區別,回程時的100K競賽組與100K挑戰組的終點線會分道揚鑣~
不久後便聽到大會傳來消息,競賽組第一名的選手也將要抵達了!速度之快真的是令人大吃一驚啊!!
L14_4396  
競賽組選手在彎道的英姿

IMG_2160 IMG_2163
IMG_2162 IMG_2164  
完成40K挑戰組的車友們,不少是來自台東本地的朋友喔!知道勇闖的活動之後,也揪了自己在外縣市的朋友一起參與!
回程後拿到勇士獎章與完賽證明!開心地上傳網路和親友分享~

L14_4322 L14_4605  
活動過程期間辛苦的交通警察~                                         活動路線帶領大家穿越台11線上的寧靜小鎮與部落。
IMG_2158 L14_4519  
今年的勇士獎章。                                山海交接的台11線,沿途可欣賞大山大海的美麗風景~

競賽組選手終點衝線前,啦啦隊親友團和媒體朋友們都率先抵達終點線會場~
前導警車通過後,馬上看見第一、第二名現身了!!
兩人衝線時刻還一起牽手慶賀!
不久以後,女子組選手也現身,其他競賽組的選手們也陸陸續續衝線。
L14_4646  IMG_2174
今年菁英組女子組第二名選手-來自美利達車隊的「易芳如」,去年也是獲得前三名唷!
她覺得雖然去年天氣比今年冷,但今年活動吸引許多不錯的選手一起參賽,十分值得!

IMG_2169  


回到加路蘭遊憩區會場,成績陸續揭曉,會場也開始進行有獎徵答和陸陸續續的摸彩活動哩!
可愛的主持人很能與民眾互動,問的問題都超‧級‧簡‧單!
拿到麻糬或抽到運動水壺、美利達自行車大獎的朋友們開心地眉開眼笑~~^0^/

IMG_2204 IMG_2229  
IMG_2185
大家興奮地找找自己是否為為摸彩活動的幸運得主!!

趁著這時候人潮洶湧,趕緊隨機採來訪一下參與的車友們~!
首先看到三位高大挺拔、金髮碧眼的金絲喵XD
也顧不得自己的破英文,就立馬上前問候~!
幸好左一的Greg精通中文, 分別親切地介紹自己的兩位朋友,分別是來自丹麥的Bjarke和來自美國的Tom,
朋友們也都是今年第一次參加勇闖東海岸活動喔!第一次就報名100k競賽組啦~實力不容小覷!
IMG_2179

接著就是幾名未來的國手了啦!呵呵~
來自台東市,分別是僅四年級、五年級的小壯漢們,跟著家人、同學一起參與今年的勇闖東海岸,
去年參加40k挑戰組,今年就即刻向100k下戰帖了!右一的小壯漢還說,去年參賽完他下午還去打籃球哩!
體力真是不錯!要給他們大力拍拍手!!
IMG_2183

成績陸續公佈後,眼尖地瞄到一個熟悉的面孔~~
沒錯!是去年也有參加的荷蘭車手「羅夫」!精神飽滿的他非常開心地接受訪問,
非常難能可貴的是他今年已經61歲囉!在荷蘭本身就已經是半職業級選手的他,除了自行車外,
也練習鐵人運動比賽項目!去年獲獎以外,今年也再度榮獲M5男子組第四名的好成績喔!十分不簡單~
他的人生故事也十分精彩,歡迎大家認識!>>
http://www.don1don.com/archives/12401

IMG_2188  

舉車照是一定要的啦!!這位來自台東市的大哥平常也喜愛運動,平常都利用下班的時間來運動&練習,
這次參加100K挑戰組,除了希望透過運動,讓自己在平日的工作崗位上能保持最佳狀態外,
參加之後覺得自己還可以再進步哩!(精益求精!Good!)
IMG_2192

運動不分年紀、性別,重點是在相信自己與挑戰自己!
這位遠從台北來的吳小姐,心情非常興奮,因為這是她人生第一次參加這類的活動,
拿到生平第一張完賽證明,難掩開心的心情!由孩子為她戴上勇士獎章!畫面實在非常溫馨啊~!
IMG_2194  

IMG_2244 IMG_2222
挑戰組200K第一(左)、第二(右)率先回程的車手!                競賽組菁英組女子組第三名-張琬琳,來自KCNC車隊,
來自台北的林元通以5小時59分11秒首先騎完全程!               去年參加也榮獲第一名殊榮,接受採訪時的甜美笑容!
自己也覺得很意外哩!
IMG_2223
挺拔的美利達車隊的獲獎選手們~!(這還不是全部團員哩!)

IMG_2234  
親子大家庭-三代同堂合影

接下來就是頒獎的紀錄哩~再次恭喜得獎的選手們!
也感謝大家參與、支持今年的勇闖東海岸!希望大家都玩得開心唷!
IMG_2994
菁英組女子組1-3名(右→左)依序為蕭美玉、易芳如、張琬琳

IMG_2986
菁英組男子組1-3名(右→左)依序為陳建良、李偉誠、覃兆楷

IMG_3004
100K競賽組-M20組前五名(右→左)
依序為:胡哲瑋、江立堯、羅偉譽、曾奕豪、熊凱文

IMG_3015
100K競賽組-M30組前五名(右→左)
依序為:林家弘、鄭朝元、林彥甫、周柏助、劉建煒

L14_5029  
100K競賽組-M40組前五名(右→左)
依序為:周曉麟、孫逸鵬、薛勝隆、蔡仁仲、鄭再添

L14_5040
100K競賽組-M50組前四名(右→左)
依序為:黃男安、林明德、李應坤、Raphael Grinbaum

【勇闖東海岸】在春天為美麗的東部海岸揭開活動序曲~
接下來更多元精采的人文、體育、生態等相關活動,也將陸續登場喔!

【勇闖東海岸】,我們明年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海岸!不玩不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